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是個“復讀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個“復讀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復讀機,為什麼呢,請聽我為娓娓道來——

  就拿這天吧,我和媽媽在大街上買東西。我突然停下來,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那誘人的龍眼,我好想吃啊!媽媽見狀,問我:“慧慧,你要不要吃?”“要!”我在媽媽說完後用0。0000000000001秒鐘用10000分貝的聲音大聲回答道。媽媽說:“哦,那好吧。這荔枝多少一斤?”“15元”老闆爽快得回答道。這是,媽媽又問我:“慧慧,你要不要吃?”“要!”我用100分貝的聲音說。“慧慧,要不要吃啊?”媽媽似乎沒聽到。我生氣了,用1000000分貝的聲音大聲說:“要啊,你給不給我買啊?”媽媽點了點頭,買下了。

  回到家裡,我吃完荔枝,準備做作業。媽媽不嫌煩得問我:“慧慧,荔枝好吃嗎?”“當然。”我笑眯眯地回答。過了一會兒,我正為一道題為煩惱,媽媽又問:“慧慧,荔枝好吃嗎?”“好吃。”我有些不耐煩地說。又過了一會兒,媽媽又湊過來說:“慧慧,荔枝好吃嗎?怎麼樣啊?”“額。”我無語了。

  傍晚,老媽的“復讀機”還是沒關。老爸回來后,媽媽就粘着爸爸說:“先生,要不要吃奶糖。”“NONONO!”爸爸裝出斯文的樣子。爸爸開始炒菜了,媽媽又奶聲奶氣地說:“先生誒,要不要吃奶糖?”“不要!”爸爸好像也不耐煩了,伸出手假裝要打媽媽。媽媽貓似的逃走了。快炒完菜了,媽媽開始放“復讀機”了:“要不要吃糖啊?”爸爸生氣了:“吃什麼啊,都快吃飯了!”媽媽不慌不忙地說;“可以吃完飯再吃啊!”恩,這次終於有點不一樣了,但是媽媽她還是在說糖啊糖的。

  老媽呀,您說得話就像複製再粘貼一樣,每說得一句話都一模一樣啊!俺的耳朵被您oreilly啦!

  四年級:劉權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個“復讀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個“復讀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