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都知道長大是什麼意思嗎?如果不知道,我可以幫你,因為在家裡,媽媽誇我長大了。

  一天,媽媽下班回到家,發現我不見了蹤影,原來我正在廚房忙的不亦樂乎,因為爸爸晚上要吃火鍋,我正忙着幫他洗菜呢!此時,媽媽見我沒看見她,笑了笑之後就走了。走了之後,爸爸手上邊忙邊問我:“你能洗乾淨嗎?”我胸有成竹地說:“一定能洗乾淨。”晚上,經過我和爸爸的共同努力,終於,一些洗乾淨的菜被我和爸爸端上了桌,晚上的飯菜可豐盛了,有“螞蟻上樹、魚香肉絲,”火鍋的菜有西蘭花、菜花、黃瓜、生菜、豆腐皮、蝦、金針菇、涮羊肉等等……媽媽高興的說:“你長大了,要是沒有你,咱們今天晚上的火鍋就要泡湯了!”我高興的說:“謝謝媽媽誇我長大了!”

  還有一次,因為媽媽晚上加班,到九點多鐘才回來,但是她回來時,走進廚房,她驚呆了!這時我才從廚房裡準備往出走,看見她目瞪口呆的樣子,還真把我嚇一大跳,是因為我把明天的早餐準備好了,明天早上再把早餐放到微波爐里一加熱就可以吃了。因為媽媽早上要給我做早餐,每天很早起床。所以我決定,自己做一回早餐,也就不用媽媽起得那麼早了,就因為這件事,媽媽又給我說了一次,“我真的長大了。”我到底長大了嗎?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你們說呢?

  四年級:喬焱剛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