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媽媽死黨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媽媽死黨媽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還好嗎?最近沒有讓你生氣吧?

  那天生病時,聞着你做的菠菜雞蛋餅的香氣,馬上就餓了起來。香香的,夾雜着一絲絲粉紅色的菠菜根的甜味。閉着眼睛,吃着一大口一大口的蛋餅,喝着一口一口的茶,雖然那麼多口流下肚仍不知道是什麼茶,但是我明白地知道你就在我身邊微微地笑,也許眼中還閃着淚花。

  橘黃色的檯燈閃着淡淡的一束微光,我夢中的你穿着粉紅色的睡衣來到我的身邊,嘴角掛着微笑,眼裡淌出淚珠。我捧起你的臉,說:“媽媽,你在笑什麼?又在哭什麼?你的寶貝就要好起來了。”深夜裡,寒風呼嘯,惟有我的床邊散發著溫暖的光芒。

  有時,我問同學們,你們愛爸爸還是愛媽媽?他們有的說愛爸爸,也有的說愛媽媽。我,當然更多地愛你,我的媽媽。

  他們有人把媽媽叫做古老的“娘”,我就不,我的媽媽可是時尚年輕、充滿活力的“姐姐媽媽”。媽媽,還記得我們的秘密嗎?最最秘密的那一個。當時,我對你說,我在班中再也找不到一個能讀懂我,能與我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好朋友了。你沉默了片刻,摟緊我,說:“沒關係,朋友只有日子久了才能找出真心的。並且,媽媽永遠支持你,我就是那個你最好的夥伴,那個能讀懂你,能與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死黨……”於是,每天我會用班級中的一些趣聞,如某某同學把某字寫錯了,或其它類似事情,到你那裡淘換一些小朋友們的新聞故事。

  慢慢地,這就成了習慣,也不知我每天喋喋不休的話語和心理垃圾有沒有讓你感到疲憊。但,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不會失眠,也不會失去快樂。

  笑話和小朋友們的趣事當然是個“快樂炸彈”。然而,不知為何,只有睡在你的身邊,才有難得的舒坦和安穩。

  失眠期里,總有一天是你陪在我身邊。那時,我總要把頭塞進你的臂彎里,讓一陣香香的氣味籠罩着我,一聲聲此起彼伏的鼾聲催我入眠。

  就這樣,我在你對我深深的愛中,學會了許多。你對我的心理慰問,讓我學會對朋友們將心比心,從而交到了許多很談得來的好朋友;你為我建立的“心理垃圾回收站”,讓我學會了多方面地考慮問題,竟成了同學們的“心理諮詢師”。不過,我還是有一個問題弄不明白,那就是為什麼道理我懂,而遇到實際問題,卻還是不能收起衝動,而是仍然傻傻地,任難題把我碰得頭破血流?

  最終,還是你對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孝心教給我最多,教給我感恩於你和爸爸、爺爺、奶奶、姥姥、姥爺以及所有的長輩,感恩於老師、同學們和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感恩於祖國和整個社會……

  媽媽,我的姐姐媽媽、死黨媽媽,謝謝你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會有所回報的。

  此致

  敬禮!

  山東淄博高青縣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姐姐媽媽死黨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媽媽死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