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知道,母愛是偉大的。每一個孩子都會得到母親給予的愛。可我說的這種愛可不是過分的寵愛喲!它體現在日常生活媽媽給予我的點點滴滴中,它是一種樸實的愛。一天我放學回到家裡寫完作業后就看課外書去了。也不知過了多久,正當我抱着那本《成長聖經》看的的津津有味時,聽到媽媽在叫:“吃飯了”,我很不情願的放下書走到了餐廳。到飯桌前一看,還挺豐盛的呢!

  除了青菜、雞蛋炒辣椒、排骨湯之外,媽媽還做了我最愛吃的大蝦,媽媽說我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應該增加營養,而且吃蝦對大腦的發育有幫助。媽媽做的蝦味道真的很鮮美,可是吃着吃着我發現媽媽和外婆卻很少吃,我就讓媽媽吃,媽媽卻說:“讓外婆吃吧,因為外婆是長輩,我們都應該孝敬。”吃完了飯,我要下樓去散步,走在樓梯上,媽媽再三囑咐:“剛吃飽,下樓要慢一點,要不然容易肚子疼的。”這就是我的媽媽,一位既平凡又偉大的人!

  四年級:222730850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