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媽媽身上表現得是那麼溫暖,那麼甜蜜,那麼無微不至。 

  媽媽的愛是治療我心靈創傷的最好藥材。記得有一次,上英語課的時候,也不知道是誰在我本子上亂寫,英語老師生氣地說:“你的作業亂寫!”可老師不聽我的解釋,我很委屈。回家了,媽媽看我的心情不好,親切地問:“怎麼了?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我英語本上被人亂寫亂畫!可老師不相信!”我傷心地說。媽媽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媽媽相信不是你畫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的淚水奪眶而出,一下投入媽媽的懷抱。 

  媽媽的愛是一陣清涼的風。記得有一個炎熱的夏天,我身體不好,不能扇電風扇,只能扇扇子。夜裡熱得讓人受不了,這晚上怎麼能睡着呢!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曼曼,睡著了就不熱了!”我點了點頭。不知怎麼的,我覺得身上涼絲絲,過了一會我被風扇聲驚醒了,就慢慢地睜開了眼。啊!原來是媽媽在給我扇扇子,汗水濕透了她的衣服。望着媽媽疲倦的身體,我感動的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