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魏紅悅

  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它恬靜,泛着微微的漣漪;它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它輕柔,如春風緩緩伴我前進。

  在母愛的長河裡,我度過了12個春秋,我知道在這恬靜、清澈、輕柔的長河裡每一點、每一滴都是媽媽傾注的青春和心血。

  夏天的天氣可真夠熱的,我坐在書桌前,滿頭大汗,嗓子直冒煙,電扇起不到一點作用,煩躁得我甚至連作業也做不下去了。突然從背後吹來陣陣涼風,真痛快。我回頭一看,哦,是媽媽!她正拿着一把扇子,輕輕地給我扇扇子呢。我急忙俯下身子,專心致志地做起作業來。啊,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

  期中考試時,由於粗心,語文才考了82.5分,一向成績名列前茅的我落到了如此地步,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傷心極了。放學回到家,媽媽見我不高興的樣子,忙問我怎麼了。我從書包里拿出語文試卷給她看。媽媽看后,“啪”地一個耳光打在了我的臉上,氣得轉身走了。我更加傷心了。

  晚上,媽媽走進我的房間,我不敢看她,怕看見媽媽為我操勞增添的皺紋,更怕看見她那傷心的眼神。可是,媽媽卻走到我的跟前,雙手托起我的下巴,輕聲說:“女兒,對不起,媽媽不該打你。你一時馬虎,成績下降,內心已經夠難受的了,可我不但不幫你分析錯誤原因,鼓勵你,反而……”“媽媽,你不要說了……”我哽咽着,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猛一抬頭,卻發現媽媽的眼眶紅紅的。啊,媽媽的愛如一杯茶,初嘗苦澀,細品清新!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親愛的媽媽,您放心吧,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