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儘管那雙綠襪子,已經沒辦法穿了,但是我還是沒有把它丟掉,因為每每看到他,總是控制不住那晶瑩的淚花,那天的事像放電影似的浮現在眼前。

  夜晚給天空上了一層黑漆,孤獨的夜,只有月亮與我作伴……幾分鐘前,我與媽媽開戰了,我實在忍受不了媽媽對我和弟弟那種截然不同的態度,因為每當我與弟弟發生爭執時,媽媽總是不分青紅皂白,把我罵了一頓,然後抱着那兩眼淚嘩嘩的弟弟走進房間,只留下我一個人。我回想起小時候,不小心打碎了了一個小玻璃瓶,便被賞了一頓竹筍炒肉絲,還遭來了媽媽幾天的白眼;媽媽去超市,我也想一起去,媽媽總是以各種各樣的理由回絕我。

  我嚎啕大哭,一次又一次地把拳頭重重地砸在牆上,一次又一次用力的把房間里的東西狠狠地扔在地板上,我發瘋似的亂喊亂叫,沒有人理睬我……我因為哭得太累而昏昏沉沉的睡著了,早上起來,看了看鐘表,不由得大吃一驚嗎,已經7:30了,我手忙腳亂地穿好衣服,紮好頭髮,正好穿鞋子時,沒襪子,急匆匆地跑到陽台,發現襪子是濕的,回到房間,發現房門的柄上有一雙綠色的襪子,我愣住了,當我回過頭來時,發現淚水溢滿了我的眼眶,我回想起媽媽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受傷時,媽媽安慰我、鼓勵我……

  刻在木頭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未必流傳千古,但是媽媽對我那份濃濃的愛,我將它永遠刻在心中,永遠……

  福建泉州鯉城區鯉城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馨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