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下課的時候,我的耳朵被一個高年級的哥哥撞傷了。撞得很重,耳朵腫了起來,並且出了血。媽媽看了后心疼地掉下了眼淚。她放下工作,馬上把我帶到了醫院。在去醫院的車上,她一直緊緊地抱着我,臉上露出焦急的神情。來到醫院,媽媽跑來跑去,又是挂號,又是交錢,累得滿頭大汗。我看在眼裡,甜在心裡。 

  來到了治療室。每當醫生按一次我的耳朵,媽媽都會關心地問:“疼嗎?”並且用那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頭。其實那時我的耳朵被醫生塗了藥水以後已經不那麼疼了。可媽媽還是堅持問着。她每問一聲“疼嗎”的時候,我都感覺被愛包圍着,幸福極了。 

  有一次,舞蹈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劈叉。可是我卻劈不下去。但是我決心一定要劈下去。於是我在家裡開始練習壓腿,可沒練多久腿就又酸又疼。我想放棄了。最後還是在媽媽的支持和鼓勵下終於壓下去了。現在,我橫叉豎叉都能劈了呢! 

  還有一次,我和姐姐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了。媽媽耐心地給我講道理,說我應該去向姐姐認錯。我那時覺得自己沒錯,而且認錯多沒面子啊,於是不肯去。經過媽媽的一再要求和講道理,我終於向姐姐道歉了。姐姐原諒了我。我後來反思了一下,果真是我的錯。從那以後,我因為認識了自己的缺點,總是會主動說“對不起”。是媽媽教會我怎麼做人。 

  媽媽對我的愛,我相信,沒有哪個媽媽能比得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