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背後包含着媽媽多少辛苦啊!

  記得我上五年級第二學期期末考試的前一個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全身上下熱乎乎的,臉上紅通通的,正好媽媽起床喝茶,順便看我被子有沒有蓋好。當媽媽看見我時,發現我頭上像下雨一樣。她準備用面紙給我擦掉,誰知道媽媽的手剛碰到我的頭,就驚訝得叫了起來“啊!孩子,發熱了!”我在迷迷糊糊之中說了一句“媽,我沒事!”媽媽心疼地說“還說沒事,頭那麼燙!”隨即用體溫計幫我量了一下體溫。“呀!四十度,得必須去醫院治療。”媽媽邊看溫度計,便緊張地說。我是最怕打針、吃藥的,所以我一個勁地說“我不去!以前不是拖幾天就好了嗎?我相信我明天一定會好一點的。您不用擔心,去睡覺吧!”媽媽見拗不過我,只好心疼地說:“孩子,媽媽給你倒一杯鹽開水喝喝。好不好?”我見媽媽答應了我不去醫院的要求,才同意說:“好吧,那就喝一點吧。”然後媽媽就小心翼翼地一勺一勺地餵了我一杯鹽開水。後來媽媽又去打來一盆冷水,用冷水巾給我做物理降溫。媽媽把冷手巾敷在我的頭上后,她就坐在床沿邊一直陪着我。看我的手巾不太冷了,接着又給我換一條,媽媽就這樣重複為我換了許多條毛巾……

  第二天早晨,我醒來時,感覺身上輕鬆多了。卻見媽媽累得黑眼圈都出來了,就心疼地對媽媽說:“媽媽,謝謝您,您太辛苦了!”媽媽卻笑眯眯地說“你身體好了,媽媽就放心了!”

  就是這樣,我不知不覺在媽媽愛的懷抱中幸福地成長着。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六年級:萬佳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