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瓶瓶罐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瓶瓶罐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瓶瓶罐罐

每次家裡大掃除,我們家總有“兩多” :一是我的書多,二是媽媽的“瓶瓶罐罐”多!

說起媽媽的化妝品,真是品種齊全、琳琅滿目。裡面可大有文章,還真值得一談!為了讓你明白,我從幾個方面詳細向你闡述。

首先,我從放置方位的不同來解說。在我們家洗臉池的周圍,高低不等地放置着:清潔去污的洗面奶、收縮毛孔的化妝水、出門前用的防護液,還有定型的髮膠 ……媽媽睡房床頭柜上,擱着改善血液循環的按摩膏,安神美顏的植物精油,幽香清淡的保濕水,濃稠絲滑的營養霜……一點也不比化妝品專櫃遜色。不僅如此,還有她那每天背的那個包包里裝滿了以上所述的化妝品(我實在不願重複那些瓶瓶罐罐了)的便攜裝,以便媽媽不忘隨時隨地地精心呵護她那寶貝般的皮膚。也不知她天天背這些東西累不累!

不僅這樣,媽媽根據化裝品性能的不同,還要嚴格按不同的季節和時間來用。春天需用活膚禮盒,夏季要用美白防晒系列,秋天就更換補水防乾燥套裝,冬季就用營養滋潤系列來替代。一個系列就有大大小小、瓶瓶罐罐N瓶!像四季更換衣服一樣及時更換她的化妝品。

說起媽媽使用化妝品的程序那就更加無比深奧、錯綜複雜了!我也弄不懂其中的奧妙,只知道媽媽每天早上耐心的在她的臉上不厭其煩塗啊抹啊,一會兒拍拍臉頰,一會兒按按太陽穴,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一遍又一遍,至少要花30來分鐘。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持之以恆,從不落下,真不知媽媽煩不煩!

   媽媽像愛我一樣的愛她的瓶瓶罐罐,因為她十分愛美。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瓶瓶罐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瓶瓶罐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