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海洋里的瓶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海洋里的瓶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寂寞的瓶子,在海面上漂來漂去,一個裝着希望的瓶子。

  她滿心歡喜的來到海邊,丟向海洋一個精心準備的瓶子。一道美麗的弧線在海洋上展開。她心裡複雜的想,是誰會收到這個我精心準備的瓶子,收到了會不會給我回信呢?如果要給我回信那我要準備好多好多的瓶子。她滿心歡喜的蹦跳回家。

  瓶子孤獨的在海洋里飄啊飄。它在淺海里遇到了比目魚,比目魚很有禮貌的向瓶子打招呼,瓶子卻不在乎直徑游向深海。比目魚好心地跟瓶子說深海那兒不可以去,瓶子還是直徑走向深海。瓶子想着深海的魚肯定比淺海的有知識有智慧。它又遇見了一隻魚,那隻魚是石斑魚,顧名思義的魚。石斑魚也跟比目魚一樣好心的提醒瓶子不要往深海里去。瓶子裝作沒聽到,直徑游向深海。石斑魚搖搖頭遊走了。

  深海里,瓶子遇見了三文魚。瓶子有禮貌的向三文魚問好。三文魚在淺海里聽到了瓶子的惡行,三文魚決定逗逗它。三文魚不理瓶子直接走了。瓶子想一定是我不夠資格。之後瓶子遇見了各種魚,那些魚都在淺海那裡聽到了瓶子的惡行,決定也讓它嘗嘗這樣的滋味。

  瓶子遇見了鯊魚。瓶子有禮貌的問鯊魚為什麼都不歡迎它。鯊魚也很有禮貌的回答:“在哪都要有禮貌不管是否貧窮和富貴。世界萬物都平等,對誰一樣都要有禮貌。像你這樣思想微偏是不行的。”鯊魚很有禮貌的回答完后一口氣吞下了瓶子。

  瓶子也知道錯了,它也辜負了小女孩寄在它身上的希望。

  小女孩此時在等着回信。

  六年級:片葉

您正在瀏覽: 一個海洋里的瓶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海洋里的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