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年夏天,我隨爸爸、媽媽探親,回到闊別已久的陝西農村的奶奶家。

  奶奶六十多歲了,每天都要親自忙活一家人的吃飯。那天,我和奶奶一起去買菜。菜場的菜可真多,有綠的黃瓜、青的豆角、紅的番茄……賣菜的擺了好長一截,可是一問價格都很貴。現在,物價飛漲,農村的菜也不便宜呀。

  奶奶在菜市場轉了好幾個拉回,終於在一個攤位前,經過一番討價還價買了五元錢的西紅柿。要付錢時,想到奶奶沒有退休工資,每天還要花錢買菜,隔三差五的還給我買零食,我趕忙對奶奶說:“奶奶,我有錢,我來付!”我拿出媽媽平日給的零花錢,準備遞給賣菜的。奶奶見狀,一把拉住我說:“不用。孩子,奶奶有錢……”我要付錢,奶奶不讓,我們爭執了起來,旁邊那些賣菜的不知怎麼回事,都圍了過來,買西紅柿的更是一臉茫然,不知道究竟該收誰的錢。直到最後,我對奶奶說:“孫子難得給您付一次錢,就讓我付吧。”

  奶奶這才不再堅持,轉過身來,笑着對周圍的人說:“這是我孫子,剛從新疆回來,今天陪我買菜,非要付錢。”那些賣菜的一聽才明白是怎麼回事,好幾個人對奶奶說:“這娃真懂事!”聽了他們的話,我心裡真高興。

  回到家,奶奶給媽媽說起這件事時,媽媽讚許的說:“我們家天天長大了、懂事了!”

  咸陽陝師大金泰絲路花城學校四年級:1509680780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