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給了我一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了我一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給了我一切

  媽媽,您真狠心,把年少的我丟在這個現實而殘酷的惡魔般的世界里。您孰不知,我沒有了您的那溫暖而幸福的懷抱是無法生存的。哦,不,媽媽是最愛我的,媽媽一定給了我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

  媽媽,您給了我一雙眼睛讓我去洞察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您給了我可以傾聽世界的耳朵;您給了我智慧的大腦讓我有沉着冷靜的處事能力;您給了我一顆赤熱鮮紅的心它充滿愛的光輝和善良的心靈;您給了我一雙手讓我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創造出來;您還給了我一雙讓我可以踏平人生當中的坎坷路程。媽媽,你把最珍貴的東西給了我,我一定會加倍珍惜,把我最光輝的一面展示給你看,哦,不,應該展示給全世界的人看。媽媽,您放心我會好好的活下去的,雖然沒有了您那溫暖而幸福的懷抱,但是您讓我在一夜之間成長許多,我會振作起來的,讓您以有我而驕傲而自豪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了我一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了我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