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誇我長大了 

  從小到大,我都一直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我常常在房間里想,為什麼我一直要依靠媽媽呢?難道我這麼沒有用,不可以為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嗎? 

  放學了,一進家門,就聽到了炒菜聲,我隨手一”扔”掉了書包,跑入廚房,一看,啊!媽媽正在廚房裡煮菜呢?我想:每天都是媽媽給我煮飯,我有一次幫過媽媽嗎?我望着媽媽,忍不住叫了一聲:媽媽您辛苦了,累嗎?”媽媽回過頭來,笑了一下,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孩子,媽媽不累,孩子乖!”聽了這話,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鏈條一樣落了下來,我想:”我一定要幫助媽媽.我抹乾了眼淚,可我又犯難了,該幫什麼呢?我站在廚房門口,獃獃地站着,過了一會兒,我眼看還剩下最後盤菜了,我又想,為什麼我不幫媽媽拿菜呢?想着,我三步並兩步走到廚房,一心一意把菜切好,放到菜盤中,拿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媽媽,這菜我幫您切好了,您可以拿去煮了!”媽媽聽完,緩緩回過頭來,眼眶中還夾着淚珠,高興地說:”孩子,你長大了,可以幫媽媽切菜,拿菜了,看來,我沒有白生你!”媽媽”我倆都抹乾眼淚,擁抱在一起,這個時候,我心裡又高興又激動,媽媽說:”孩子,我本來就知道你是一個獨立的孩子,會改掉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壞毛病!”聽了媽媽這話,我心裡喜滋滋的,不知不覺,我們又在開心的笑聲中度過一個中午……. 

  是啊!只要我們能理解媽媽,能為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幫媽媽端菜`給媽媽洗腳`為媽媽倒水等,這都可以體現我們的一份心意啊!我們幫媽媽做事後,媽媽一定會表揚我們,媽媽高興,我們也一樣高興,這豈不是很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