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40多歲,中等身材,高高的鼻樑,雙眼皮,大眼睛,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一張瓜子臉顯得既秀氣又可親。

  媽媽和天下所有的母親一樣,是一位平凡而偉大的母親。她平時對我和姐姐非常好,對我們既嚴格要求又非常關心。

  媽媽經常教育我們,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記得有一次,我去少年宮上作文課,在走廊里,我由於低頭想問題,一不小心把擺在走廊邊上的花盆踢碎了。我心裡一緊:“大事不好!這下可闖禍了。”我抬頭看看四周沒人,就急忙跑進教室,坐在座位上拿出課本,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果然,一直到下課,什麼事也沒有。我暗自高興,心想,這下可順利過關了。回到家裡,我十分高興地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誰知,媽媽聽后一臉嚴肅地對我說:“李斌,你可真是長本事了!踢碎了花盆,為什麼不去向老師主動承認錯誤,還隱瞞事實,暗自高興,這可不是好的行為!”聽了媽媽的話,想起媽媽平時對自己的教誨,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