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來到這個世界,從小到現在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然而,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的身材不胖也不瘦,有一頭黑黑的短髮,特別精神。媽媽有一雙銳利的眼睛,我做的任何事情都逃不過她的眼睛。不過,媽媽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和我一樣就像一輪彎彎的月亮,可愛極了! 

  媽媽的特長是寫作,她曾經在報紙、雜誌上發表過幾十篇散文和詩歌,還有不少獲獎證書呢! 

  媽媽的愛好是:玩電腦、聽音樂、織毛衣、看書……我的幾件有漂亮圖案的毛衣,都是媽媽的傑作。 

  最值得一說的就是媽媽對我的愛。 

  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下着大雨,上學經過的那條路變成了一條小河,許多人站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有媽媽毫不猶豫地趟着泥水把我背了過去。當時我的眼淚都掉了下來。我真擔心媽媽會感冒。媽媽卻拍拍我的頭說沒事,就濕着鞋和褲子上班去了…… 

  我望着媽媽匆匆離去的背影,心裡一直很難過,我想,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報答媽媽。 

  不過,有的時候我也很怕媽媽。因為,媽媽在各個方面對我要求都很嚴格,當然,我也挨了不少打,但我從來沒有怪過媽媽,因為媽媽說,打在孩子的身上,真正痛在媽媽的心上。 

  這就是我的媽媽,不僅給了我生命和愛,還教給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