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比如養小鴨子。我們一共養了兩次小鴨子。第一次,我們順利地把小鴨子養成了大鴨子。後來家裡養不下了,我倆就把它放到河裡去了。如果沒被人逮住的話,說不定小鴨子已經做了鴨祖母!可是第二次就大不相同了,一隻小鴨子差點凍死掉,我媽媽就用布頭把小鴨子裹住,放在膝蓋上。不一會兒,小鴨子活了,媽媽把它放在寫字檯上,它睜大眼睛看着媽媽寫文章。到了下午,我媽媽要做飯了,就把小鴨子和布一起放進了箱子。傍晚,媽媽叫我喂小鴨子吃飯,我看見小鴨子直挺挺地躺在箱子的角落裡死了。我情不自禁地大哭起來。媽媽也很難過,但她還是安慰我說:“裊裊,你的心很好,小鴨子已經死了,下次我們好好養就是了。”

媽媽十分喜歡去玩具店,還說是去找靈感。每次去,她總要先看看放在櫥窗里的玩具有沒有被賣掉,再看一看又進來什麼有趣的新玩具。她給我買過許多玩具,在她自己的書櫥里也藏了好些玩具呢!

不過,我媽媽有時也很嚴格。有一次我和一個很要好的同學吵了架,我吃了大虧,哭哭啼啼地回了家。回到家,媽媽勸我和同學和好,還告訴我和那個同學和好的方法。第二天,我照媽媽教我的方法做,果然又和那個同學成了好朋友。

我常常會翻閱一些媽媽的作品,我對於它們情有獨鍾。媽媽也很重視我的評價和意見,常會問我:這本書好看嗎?好在哪裡?哪章最有趣?

說起《調皮的日子》,還有一個小故事呢!小時候,我很不喜歡洗頭,媽媽便想出了一個辦法:給我講故事。一邊講,一邊洗頭。我愛聽故事,欣然同意了。

  媽媽一寫作,就關上書房的門,拉上窗帘,開着燈,不計時間,通宵達旦。母親節快到了,我想送給媽媽一束鮮花和一張卡,放在媽媽的寫字檯上。這樣,半夜裡媽媽在燈光下寫作時,就能聞到一縷清幽的花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