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對烏亮的眉毛下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上戴着一副金絲眼鏡。說起話來是那樣親切那樣溫和。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性情溫和,待人和藹可親。她時時刻刻關愛着我。那是一陣大雨嘩啦嘩啦地下了起來。放學了,我被老師叫去幫她查試卷,那時候媽媽都準時來接送我。查到五點多鐘時,我才回家。突然,一個生動的場面催人掉淚。媽媽,那位和藹可親的媽媽,冒着大風,頂着大雨,站在學校門口等我。這時,我想:“媽媽,她怎麼不回家,這個時侯別人的母親早就回家做飯了,而您卻站在那裡等我!”我撲地就摟進媽媽的懷裡,雖然媽媽全身都被雨淋濕,但是,從那懷裡我感到了無比的溫暖。 

  還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媽媽上街買菜時,千叮嚀萬囑咐我:“孩子,今天 下了大雨,地面很滑,可千萬不要上街騎自行車!”可是,我十分想騎自行車上街逛逛,於是便打起了算盤:先答應媽媽,然後再騎自行車。果然不出我所料,被我這麼一說,媽媽就上街買菜了。可是,媽媽前腳剛走,我後腳就騎上自行車。天有不測風雲,這次我被老天懲罰了:由於騎車過猛,再加上地面滑,不慎摔了一個大跟頭。糟糕!這下可慘了!站不起來,腿好像折了!唉,最後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她連忙送我到醫院。輕輕這麼一摔,我就住院15天。在這15天里,我搭上了母愛的橋樑,媽媽喂我吃飯,洗澡......終於,那15天到了,我的腿也漸漸康復了。回想了一番,那溫馨的一刻,是我一生中難以忘懷的! 

  我有一個這樣關愛我的媽媽,這樣和藹可親的媽媽!我太幸福了!你呢?你也有這樣一個關愛你的媽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