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的人——媽媽

  雷雪霜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一首詩是我送給對我的學習、生活關心的人,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照顧我的人,在我遇到挫折和困難時讓我勇於面對的人,在我做錯事情不但不打我,而是委婉地教育我的人……那個人就是我的母親!我的母親雖然不偉大,但是她的母愛確是無微不至的。

  媽媽的愛是止痛藥——記得小時候,有一次肚子痛,媽媽就把我往醫院送,當時我們家很窮,沒有車,路又泥濘,走一步鞋子上就有很多的黏黏的泥土,很重,我的腳上也有很多泥,腳上有很多泥,就像有幾塊大鐵綁在我的腳上一樣,又重又沉。走着走着就走不動,一下子蹲在地上哭了起來。媽媽見狀,便安慰我:“好寶寶,別哭了,前面不遠處就是有一個診所了,你再堅持一下,到了診所吃了葯就不痛了。”媽媽的愛是止痛藥,也是勇氣,也是鼓勵的話語,讓我鼓起了勇氣,讓我鼓起勇氣走向了醫院。

  媽媽的愛是一把扇子,在炎熱的夏天為我扇風祛暑——記得有一次夏天,我回老家去拿一個本子,順便把戶口本帶回去。回到家我感到很熱,便讓爺爺帶我去游泳,可是水太冷了,我游着游着便受不住了,就坐在台階上曬太陽,可是一陣風吹來,我打了兩個哈欠,流鼻涕了。爺爺讓我坐一會兒,便回家去,可是誰知到過了不久我便發燒了。回到了成都,媽媽得知我發燒了,便馬上帶我去醫院,在打點滴的時候,我很熱,媽媽便拿起報紙,給我扇風,我餓了,便又給我去買食物……那時,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 ,你辛苦了,坐下來休息一會兒吧!”

  媽媽的愛是一瓶礦泉水,記得有一次,我在公園裡玩,玩到口渴了,便找爸爸拿錢買水,爸爸不同意,我便在公園裡哭。當時我還小,媽媽見狀,便給我買了幾瓶水,讓我慢慢喝,我一下子笑了。媽媽的愛是一瓶礦泉水,在我口渴額時候,隨時都可以喝水。媽媽,等你老了,我也會向你對我那樣對我。

  這樣的事情多的像天上的星星,水中的魚兒,沙灘上的貝殼……數不勝數。媽媽我愛您,您所做的這些事正好應了那孟郊的《遊子吟》呀!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