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就情不自禁地想到了我那可親可敬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和藹可親的人。從我勉強懂事起,她總是千方百計地帶給我快樂。為了讓我笑口常開,她常常抽出時間教我唱兒歌,給我講故事。黑貓警長的機智勇敢,米老鼠和唐老鴨的神奇經歷,古往今來許許多多英雄豪傑可歌可泣的往事,至今還歷歷在目。這些故事在媽媽口中說出來,真是栩栩如生、出神入化。每當我瞪着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聽得津津有味、聚精會神時,媽媽就會樂滋滋的捧着我的臉蛋重重的親吻幾下,媽媽的吻,是甜蜜的吻,頓時,我感覺媽媽的愛就像一股暖流湧進了我的心田。 

  我的媽媽是個體貼入微的人。我的一切簡直成了媽媽生活中的一部分,我的喜怒哀樂全寫在媽媽的臉上。她關心我,愛護我,天下的母愛都傾注在我的身上。天熱了,她為我準備了礦泉水,天冷了,她給我送來了禦寒衣,我餓了,她給我煮好了香氣四溢的飯菜,每當我眉開眼笑時,媽媽也就心滿意足了。特別是剛搬遷到新縣城讀書時,我對新的環境一時難以適應,來去學校的路上都要媽媽接送。一天放學后,我在學校的大門外等媽媽來接我回家,我左顧右盼,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還是遲遲看不見媽媽的身影,真是望眼欲穿了!眼看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回家了,我只好匆匆忙忙跑到了媽媽的辦公室,辦公室里也不見媽媽的蹤跡!正當我急得六神無主時,媽媽也氣喘吁吁的找到了這裡。我十分委屈的一頭撲進媽媽的懷抱大哭起來,媽媽也泣不成聲地安慰我說:“婷婷,對不起,媽媽今天生病了,沒有及時來接你!我四面八方找遍了,估計你會到辦公室來找我,果然不出我的意料。” 聽到媽媽的安慰,我心中的委屈也煙消雲散了。 

  我的媽媽是個一絲不苟的人。她的辦公桌上的各種書報材料總是放得井井有條,收拾得乾乾淨淨。她要求我也要事事處處養成一個處事嚴謹的好習慣。每當我在家中把書本和玩具擺得亂七八糟時,她都不聲不響的為我分類整理放好。每天晚上,她還要仔仔細細地檢查一遍我當天所做的作業,發現我有錯漏的地方,就苦口婆心地為我講解,直到我基本懂了才肯罷休。 

  媽媽給我的愛千言萬語說不完,千歌萬曲唱不盡,我發自肺腑高喊: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