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握住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握住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很多雙不同的手,音樂家指尖流露出天籟,作家書寫人生光輝,舞蹈家舞動奇迹,而媽媽,您的手是那麼的樸實無華,卻是我是一生的最愛!

  媽媽,我想握住您的手,握住您那勤勞的手,捧在胸前,細細地觀察,我要知道,知道這雙手是怎麼養活了我;我要追尋,追尋這雙撫養我成長印跡的手。

  媽媽,我想握住您的手,握住您那在我年幼時輕輕拍我入睡的手,那輕輕的拍打聲從棉被中散出,和着您哼唱的童搖,簡直是我一生中聽到的最美的聲音。

  媽媽,我想握住您的手,握住您那曾經為我拭去淚痕的雙手。每當我流淚時,您總是用您那雙愛撫的手小心翼翼地為我揩去臉上的淚痕。一股暖流頓時在我的血液中不停地竄動,淚水更是不停的湧出,內心的感動早已是無法抑制。媽媽,我好想聞聞您的手,或許我淚滴的鹹味仍在您的指紋中殘留。

  媽媽,我想握住您的手,握住您那曾經扶我跌跌撞撞學步的手,握住您那在冷風冷雨中打傘的手,握住您那為我洗頭的手……

  媽媽,我的好媽媽,我好想握住您的手,您的手,給了我只懂得付出,從不知索取的無言的真愛。您的愛是我用一生也無法回報的,我只能把它當作我的命脈,永遠地珍藏着。我會把記憶與感動握在手心,帶着希望與真愛前行,一路上,演繹我的輝煌,您的幸福!

  四年級:羅秋杏

您正在瀏覽: 想握住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握住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