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忙碌的媽媽洗次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忙碌的媽媽洗次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全世界的婦女到中午就結束了忙碌。

  我媽媽也不例外。中午,她滿懷笑容的走到校門口來接我。我驚訝得很。

  回到家裡,奶奶給我們做了一頓豐盛的午餐。我眼大肚子小,咣咣咣,頓時,碗里都堆成了山。最後,我大飽口福,正要去客廳看電視的時候,一不小心被椅子搬了一下。媽媽聽見了聲音,就馬上放下手中的家務活,到餐桌旁邊扶起我,笑着說:“不許哭,誰哭誰就是膽小鬼!”我被媽媽的幽默勁兒都笑了。我慢慢地走到沙發邊的時候,又看見媽媽在刷碗。

  我又被媽媽所感動,今天是婦女節,明明可以去逛街,明明可以玩電腦,為什麼非得幹家務呢?最後,我下定決心,給媽媽洗一次腳,讓她把憂愁和痛苦洗掉;讓她把一天工作留下的汗水洗掉;讓她把整天的疲憊忘掉!

  首先,我接好洗腳水,那好毛巾,讓媽媽在沙發上閉着眼睛,嘴裡還不住的喊着:“別睜眼,別睜眼!”到了媽媽跟前,我一下子把她的腳放進水裡。媽媽嚇了一跳,邊笑還邊說道:“你這個小鬼可真有招!”然後,我便開始洗腳了,我先洗了腳背,又洗了腳趾,最後洗了腳心。在水裡,媽媽的腳白白的,滑滑的,香香的,看腳就跟看人一樣好看。

  這個婦女節,我過得很開心,因為我幫媽媽洗腳了,甚至不只是幫媽媽洗腳了,還有另外一份收穫,這另外一份收穫,相信大家也猜得到。

  天津市大港區二號院小學四年級:別昕雨

您正在瀏覽: 我為忙碌的媽媽洗次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忙碌的媽媽洗次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