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也當上媽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當上媽媽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當上媽媽了!

 江蘇省南通市 海安縣南莫小學四1班 周?D

  現在,你只要來到我的房間,準會看到一個可愛的金髮娃娃,那可是我親手製作的“小寶貝”呢!

  這一天,我向媽媽要了許多五顏六色的毛線團,準備好剪刀等工具,然後坐在電視前,跟着做了起來。我先用硬卡紙剪了幾個圓形和長方形的底板,再挑出一團粉紅色的毛線,在底板上一圈挨着一圈,繞成娃娃的身軀和四肢,接着用針和線把他們縫到一起,就變成了娃娃的身體。瞧,本來毫無生氣的紙板,就這樣一繞,彷彿有了生命啦!然後用象牙色的毛線繞成娃娃的頭,再找出黑線,綉上毛線娃娃的眼睛、鼻子和小嘴巴,安在身體上,真是畫龍點睛,娃娃彷彿活了。

  該給它打扮打扮啦!我找出一團金色的毛線,在指頭上繞一繞,抽出手指,變成一團,裝成娃娃的腦門上,松蓬蓬的,還真像一頭金髮呢。這麼冷的大,讓她凍着可不行,於是我把媽媽請來,讓她教我給毛線娃娃勾衣服,媽媽耐心的教着,我認真的學着,用了整整半天的時間,終於勾成一套漂亮的連衣裙。

  毛線娃娃穿上了裙子,真是可愛極了!高興地把她抱在懷裡親了又親。我好像聽見毛線娃娃正甜甜的叫“媽媽,媽媽”。“撲哧”一聲,我笑了起來:“啊,我也當上‘媽媽’了!”

  指導教師:周永昌

您正在瀏覽: 我也當上媽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當上媽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