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當一天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當一天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當媽媽的心愿在心中已有很長時間了。因為媽媽在家裡說了算,還管錢,當媽媽一定很爽。

  正好,學校要求每個學生都要當一天家長,我一聽大聲喊起來:“我要當家長了!”

  第二天正好是星期六休息,早上,我像往常那樣在被窩裡睡着懶覺,可爸爸卻用手捅我:“快起來,當媽媽的要早點起來準備早點。”吃過早點,我趕緊跑過去看電視,爸爸卻說:“吃完飯以後當媽媽的要去洗碗。”我趕忙到廚房飛快地把碗洗完,又坐下看電視,爸爸又說:“看看都幾點鐘了,這個時候當媽媽的要出去買菜了”。無奈,我只得眼看着爸爸和媽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自己到市場上去買菜。往回走時,又買了1個自己好久沒有吃到的棒棒糖,回家被爸爸看見一把就搶過去了,口中還念念有詞:“做媽媽有好吃的東西要先讓給別人吃……”看着他香甜地吃着棒棒糖,饞得我直流口水。下午我極不情願地洗了一大堆衣服。到了晚上,我躺在沙發上昏昏欲睡,爸爸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當媽媽的每天晚上要陪孩子學習的。”我忙說:“我都累成這樣了,還讓我幹活呀?”可爸爸卻說:“當媽媽無論有多累、多苦都不說出來,要無私地奉獻。”

  當一天媽媽的心愿總算實現了,我再也不想當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想當一天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當一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