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媽媽一家(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媽媽一家(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熊媽媽一家(續寫) 

  海邊的大森林裡住着熊媽媽一家人。熊媽媽有三個孩子。老大叫聽話,老實本分;老二叫機靈,很愛動腦筋;老三是個女孩,叫美美,長得很漂亮。有一天,熊媽媽把三個孩子叫到跟前,給了每人一百元,叫他們離開家去獨立生活,看誰能過上富足的生活。過了一年,熊媽媽重新看到了三個孩子,得知他們過着不同的生活。 

  這一天,老大、老二、老三他們回來了。也告訴了熊媽媽他們這一年的收穫。 

  老大說:“我養的是八隻腳的東西,我那時從一百元出發,先買了幾隻,後來逐漸產卵生子,越來越多。現在有一百多隻了,生意可紅火了。” 

  老二說:“我養了四隻腳的東西,那肉是很鮮美的,現在也是市場上熱銷的東西,我也是從原來的幾十隻,變成了現在的幾百隻、幾千隻。” 

  老三說:“我養的是兩隻腳的東西,它們整天嘎嘎叫的,可愛極了。” 

  熊媽媽聽了三個孩子的話,高興地點了點頭,說:“三個好樣的,我願意讓你們自己去過自己的生活了。” 

  三個孩子聽了,高興地歡呼着。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老大、老二、老三分別養着什麼東西嗎?

您正在瀏覽: 熊媽媽一家(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媽媽一家(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