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握住你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握住你的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隻手不知怎的,盲目中,丟失了……握得緊緊的手就這樣脫離了我的手,本能感覺到友情的味道,可現 在,丟失的無影無蹤。

  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有了眉目之後,當然只是一陣撕心裂肺的傷痛,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雖然這隻曾經溫暖的友誼之手已經放開我的手,獨自闖蕩去了,可我還是試圖找回她。我住過五年的手啊!就這樣“飄然遠去”了,找回來卻像“大海撈針。”雖然以往是那麼溫暖,那麼有味道,甜絲絲的,可現在,卻冷冰冰的。“闌入”了此人認為最美好的境界,她固然樂不思蜀,輕易把我遺忘在她心中最陰冷的地方。握住我的手呵!朋友,這樣讓我也來體會一下友誼的味道。如此,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也漸漸把她淡忘,而這卻“不”是我自己的心意,我想通了,我翻然醒悟,我們雙方亦有錯,“誰對誰錯?”只不過自己硬要迴避罷了。讓我最後一次我住你那曾有着甜絲絲味道的手,抓得更緊些,小學六年的時光就要如水般逝去,皎潔的月光柔和地灑在大地上,你對着我的耳朵說著悄悄話,我們握着手,臉上卻掛着淚珠…… 

  讓我握住你的手,讓我走進你的心靈,去感悟,去體會。

您正在瀏覽: 讓我握住你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