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防是國家安全的重要保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防是國家安全的重要保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國防是國家安全的重要保障 標籤:安全的重要作文 安全最重要作文 國家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國防是國家安全的重要保障

 山東省榮成市 山東省榮成市幸福街小學四年級三班 姜惠?

  國防是一個國家生存的重要保障。

  舊社會,中國人受盡了外國侵略者的欺凌,這都是因為中國國防方面不夠重視,沒有一支比較強大、比較有力的軍事隊伍所造成的。美國近幾年曾發起了好多次戰役,他們為什麼能那麼張狂,就是因為他們有一支強大的軍師隊伍,有各種新式的防範、攻擊武器。與美國相比較,我國在軍事方面還相當落後,因此,加強國防建設是我國今後一段時期的重要任務。

  “落後就要挨打!”這句話不僅體現在科技上,在軍事上也同樣適用。一個國防建設落後的國家隨時都將面臨著被軍事強國的攻擊。且不說我國如何,世界上許多的國家都被美國、英國所困擾着,伊拉克戰爭就是一個很典型、很鮮明的例子。美國為了石油問題,曾耗費那麼大的精力對付伊拉克,而伊拉克又有多少無辜的百姓在這場戰鬥中喪生、受傷。每當我看到電視屏幕上那一幕幕鮮血淋漓的場面和伊拉克兒童那渴望和平的目光,我都會捫心自問:如果我們國家不加強國防建設,會不會重演伊拉克悲劇?如果我們真的遭受軍事強國的攻擊,那我們能不能抵禦他們的侵略?美國等其他國家都擁有強大的航空母艦,我們國家能不能製造?我們在不久的將來能不能成為軍事強國,讓世人刮目相看?

  每當想到這些,我就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做一名光榮的中國人民解放軍,為我國的國防建設盡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您正在瀏覽: 國防是國家安全的重要保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防是國家安全的重要保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