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握住你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握住你的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冷冬天,在滑滑的道路上,就在我要與大地來個熱烈擁抱時,一隻手將我拉住,保護我安全,這個人就是媽媽。

  媽媽,是您為我撐起一片天,讓我暢通無阻的走在成長的道路上,所有的困難您都替我擔著,扛着,讓我快快樂樂的成長。剛我生病的時候您徹夜未眠的守着我,將我的小手放在你的大手裡,溫暖着我。當我快樂的時候,您比我還要高興,當我難過的時候,您更難過。

  每當咱倆走在街上的時候,您總會對我說,讓我握住你的手,而我,也會高興的把手伸過去,讓您緊緊地握着。

  可是,媽媽現在我長大了,我看到您難過,我也難過,我想要安慰您,可您馬上收起難過的表情,不讓我看到,您生病的時候,我想要守在你的床前,可您極力攔着,不讓我守在您的床前。我想要做飯給你吃,可您不讓我進廚房,說我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會。媽媽,我真的長大了,我可以照顧您了。以前,您總對我說,讓我握住你的手,可現在,我要對您說:媽媽,讓我握住您的手吧!

  雖然,我的肩膀沒有那麼寬厚,可我相信它是溫暖的。因為有您在我身邊,讓我的生活充滿快樂,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索鎮一中初二:cuimengdi5

您正在瀏覽: 讓我握住你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