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會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長會前…… 

  記得三年級時,家長會前,我是懷着期待的心情盼着召開家長會的。我當時是班上的學習尖子,聽說要開家長會了,心裡不免有些得意:我學習那麼好,老師肯定會表揚我吧! 

  那天晚上大約九點多的時候,前去開家長會的媽媽終於回來了。我急不可待的問:“老師表揚我了嗎?”“沒有啊。”媽媽漫不經心地回答。我十分掃興,好像被人當頭潑了一盆冷水,失望極了。 

  現在我長大了,上了四年級。看了《深圳晚報》上的《別只豎起大拇指》的文章,讀了一位成功孩子的故事,了解到他小時候就很少被父母和老師誇獎。但他從不因為沒人表揚而懊惱,充滿自信,最後取得了成功。 

  也許我太注重榮譽了,我想。在學習上難免會有一些挫折,關鍵是學習好的時候不要驕傲,學習差的時候不能氣餒。 

  我漸漸地開始不注重“表揚”了。當然我也就不太關心家長會。現在我只關心做得好不好。因為我懂得了學習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老師的誇獎,而是為了獲得知識。即使老師不表揚我,我現在也可以發現自己的進步!自我鼓勵! 

  到了四年級下學期了,很快又要迎來家長會了。家長會前,我心裡挺平靜。因為我不想再關注“表揚”。沒有“表揚”我也會讓自己做得更好! 

  (指導老師:劉芳琴)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