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長會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一節班會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等待着李老師的到來。等了許久,教室里仍舊是鴉雀無聲。因為同學們都怕李老師罰抄課文,所以不敢出一點聲音。熟悉的腳步聲從走廊傳來,李老師來啦!果然,李老師拿着通知,走進教室。同學們等待着李老師的“上課令”。“上課!”李老師終於發令。緊跟着班長的一聲“起立”。全體同學的屁股從凳子上站起來。隨後,全體同學都坐下。 

  李老師說:“下個星期四有個家長會,同學們把通知帶給家長看!”說完,便叫了幾名同學把通知發下去。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哎呀!慘了!我最近上課都不經常舉手發言,字寫得也歪歪扭扭。上課還畫畫。哦,天呀!不知道老師會怎麼說我?...... 

  一整節班會課,我的腦子裡都是想着家長會,都沒有心思聽課。哦!將近下課時,我想到了一個好點子。我何不在這幾天好好表現一下呢?對,就這麼辦! 

  回到家裡,我當然沒有先拿通知給父母看啦!我直奔房間,打開書包,拿出鉛筆盒,就開始寫作業。老媽覺得十分奇怪:“黃約翰,你怎麼這麼自覺呀,一回家就寫作業。這不是你的style!”我想老媽吐了吐舌頭,便埋頭接着寫作業。 

  周一至周三這期間,我上課認真聽講,字寫得工工整整,上課也不開小差了。可這樣做有效嗎? 

  那天晚上,我在想......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