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長會前我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前我想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長會可謂是眾人皆知,每個人都有着這樣的經歷。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家長會是可怕的,而對於其它小部分人來說,家長會是快樂的。老師會當著家長的面批評一些同學,家長知道后回家,輕一些則是一頓臭罵,重則一頓狂扁。 

  所以家長會前所有同學都會認真的學習,以免自己慘遭不幸,但該怎麼做呢?當然是認真地聽課,好好地學習,仔細地做作業……但真要做到,真是難上加難啦! 

而我不是哦,以前家長會上老爸回來后從來不說我,只是一回來就回了房間,我想:應該是我上學的時候表現不錯啦!六年級期中考試后不久,你瞧,馬上又是家長會啦!我心中不免有一些緊張,又夾雜着一些快樂,因為這次期中考試我考得比以往要差‘一點’,但我想爸爸應該不會罵我的吧,所以我像往常一樣盡情地玩着。 

  有一次,我在學校聽見同學說:“爸爸知道我考試成績后火冒三丈,馬上罵起我來,那叫一個慘喲!”另一個也說起來:“我的媽媽像只老虎似的不住地說‘你真是太不爭氣啦,才考幾分啊……’我耳朵都要不行啦!”我一聽心中也有點害怕:萬一老師背地裡說我們的壞話那我們不就死定啦!該怎麼辦呀?看來,最近是不能玩啦,只能乖一點,不要被老師抓到把柄告訴家長咯! 

  家長會令學生既憂慮又快樂,我們學生該怎麼辦?在家長會之前我只想說:“祝各位學生家長會後‘平安’……”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前我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前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