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鼠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凌晨四點,老鼠來到我們家。 

  “嘀嗒嘀嗒”的腳步聲、“咔咔咔”吃東西的聲音把媽媽吵醒了。媽媽覺得不對勁,起來大叫:“耗子耗子--” 

  我們被媽媽的慘叫聲驚醒了,趕緊抓起來,拿棍子的拿棍子,拿帶子的拿帶子,拿彈弓的拿彈弓--就這樣嚴陣以待度過了一個晚上。 

  那小老鼠太聰明了:放在桌面上的瓜不吃,因為知道有農藥;放在面上的肉不吃,因為知道有激素。它非要把我們家的白地瓜找來吃,不僅知道吃瓜肉還知道剝瓜皮。也許它知道,地瓜長在土裡,什麼污染都進不去,是綠色食品,所以毫不客氣地吃了一大半。 

  難怪我們家有這麼多的老鼠屎呢! 

  老鼠會傳染疾病,所以我們要消滅它。我們拚命地找呀找,還就是找不着。我們找遍了家裡每個角落,邊找邊打,弄了一個多小時也沒有把它消滅。它呀,靈活得很,一會躲進衣櫃里,找也找不出來,一會出現在床上衝著我們吹鬍子瞪眼,嚇死人了。一抬頭在洗手間看見了它,一眨眼又不見了。好容易在一扇窗口瞧見了它,剛趕過去,可它還是機靈地逃走了。 

  後來,我們打聽了幾家鄰居,也說有這種情況。 

  媽媽說要給這位可愛的客人買一間專用客房,就是捕鼠籠。 

  可是我內心希望老鼠別上當。雖然很噁心老鼠屎,可是老鼠那麼機靈,還是很可愛的喲!

您正在瀏覽: 人鼠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