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鼠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大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的一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習慣性地打開柜子拿衣服,誰知竟從裡面躥出一隻碩鼠。只見這隻老鼠油亮亮的皮毛,圓滾滾的身子,尖尖的耳朵和嘴巴,還有一條又光又長的尾巴,圓圓的小眼睛閃着兇惡的光嚇得我立刻尖叫起來。再外屋的老爸老媽聽見叫聲,趕緊跑來。 

  老爸一聲令下,全家馬上行動,我的卧室頓時成了“戰場”。老爸是當然的“總指揮”。一面監視着老鼠,一面指揮我們切斷“敵人”的逃路。我們用破爛鞋子和木板將出口堵的嚴嚴的,把門關的緊緊的,瞬間,就布好了圍殲老鼠的“天 

羅地網”,一場“偉大”的“人鼠大戰”如火如荼的開始了。我們全副武裝:老爸拿了一根晒衣服的竹竿,老媽拿了把掃帚,我也不甘是弱,跑進廚房拿了根擀麵杖,一起走進我的房間。 

“好呀!你這隻死老鼠,敢在我‘的地’盤上胡作非為,簡直是在‘太歲頭上動土’!今天不把你打的稀巴爛,我就不姓王。說完,我就緊緊地關上門。老爸首先發起了進攻,狡猾的敵人一見形勢不妙 ,便“嗖”地一下,像離弦的箭一樣躥了出來,想逃走。我握“鋼槍”,大喊一聲,一躍而起,沖了上去。誰知我沖得太猛,不但沒有打着“敵人”,反而向前滑了好幾步,險些跌倒。“敵人”見我阻擊它,掉頭就朝床底逃去。 

我們全家人拿着武器在床底亂捅一通,終於把那隻老鼠從床底下逼了出來。“哈哈,看你往哪兒逃!”我一棒打過去,誰知老鼠機靈得很,躲過我的重擊,又跑到床底下去了。爸媽一見,又是一陣窮追猛打,老鼠左躲右閃,都僥辛躲過去了。我緊追不捨,弄得汗流浹背,直喘粗氣。這時“敵人”已走投無路,使出它的看家本領——“爬檐走壁”,企圖逃命。我一見,腳下像生了風似的,飛奔過去,舉起凝聚着滿腔怒火的“剛槍”,對準“敵人”猛擊。 

打中了!身負准重傷的“敵人”掉了下來,可是還想做垂死掙扎,爬起來又逃命。我乘勝追擊,“啪”的一聲,正好把“敵人”踩在腳下。老爸老媽都圍了過來,我慢慢鬆開腳,一看“敵人”,嘴裡流出鮮血,身子扁扁的,都動了幾下鬍鬚,抽搐了幾下腿,就去見閻王去了。 

我望着躺在地下的老鼠,自言自語道:“原來你就這麼不經打呀!”

您正在瀏覽: 人鼠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