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話說桑娜和漁夫領養西蒙兩個孩子后,日子更加艱辛了,漁夫早出晚歸,桑娜也從早干到晚,可有時連肚子也填不飽,常常是吃不飽,睡不好,可是為了讓孩子接受良好教育,他們只好從牙縫裡擠出一些錢讓孩子們上學,他們深知只有好好上學才有好前途,所以,他們把七個孩子送到小學堂,孩子也很爭氣,都是優秀學生,孩子也非常懂事,不該花的錢他們決不花。早晨,孩子們讀書的朗朗聲總鑽進漁夫和桑娜的耳朵。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孩子們都考上理想的大學,當他們畢業時,有錢時,有兩個黃頭髮的男孩膽?業奈噬D群陀娣潁?ldquo;爸,媽,為什麼我和弟弟和兄弟們長的不一樣?”桑娜他們原本在抱他們時就約定,這個密秘永不說出,可既然他們問了,就說出了他們不是漁夫的孩子的密秘。這兩個孩子聽了熱淚盈眶,十分激動,從此,更加孝順漁夫和桑娜。而桑娜和漁夫呢?則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好人一生平安!

  四年級:小美美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