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帳子。

  “哦!桑娜原來你早就把他們抱回來了啊!”漁夫輕輕拉起桑娜得手。“桑娜,你還是和以前一樣善良。”

  “怎麼,你不怪我開頭隱瞞你嗎?”桑娜大吃一驚。

  “呵!怎麼會呢!對了西蒙給他們取名字了嗎?”漁夫笑了笑。

  桑娜懸在高空的心,慢慢落下了。“取了,男孩叫傑西,女孩叫瑪麗雅,對了等孩子們醒了,該這麼和他們說呢。”

  “嗯····按實際說,桑娜,我先去洗洗了。”漁夫拍了拍桑娜的背,沉默了一會,說

  “你洗洗就睡吧,我今天看着他們。”桑娜點點頭

  漁夫拍拍桑娜得手,說:“還是我來看吧!”

  桑娜放下破帆,站起來,說:“今天,太驚險了,你明天早上還要打魚,你去睡吧!”桑娜推了推漁夫

  漁夫不好在推辭了。“那好吧,桑娜你自己要注意身體。”

  “嗯嗯。”

  清晨,好清涼,海風吹打着窗戶‘嘎吱,嘎吱’桑娜靜靜的整理着剛剛補好的漁網

  “啊欠,今天挺冷的。”漁夫看了看窗外

  “是挺冷的,要我和你一起去嗎??”桑娜把漁網遞給漁夫,問道

  漁夫鄒了鄒眉頭,回答道:“不用了,你看着孩子們吧!他們醒了,你去睡睡吧!”

  “我不用睡的,我先去看看還有沒有做黑麵包的材料。”桑娜走向櫥櫃,看了看,說:“還有些,你今天打魚的時候,多打點,小沙魚,傑西,瑪麗雅這麼小,只能吃小沙魚,我看看,朱亞麗家,有沒有牛奶,我去問她拿點。”

  漁夫點點頭,便拿着漁網走了。

  桑娜順路和漁夫一起去了……

  六年級:死亡之薰衣草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