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烏鴉和狐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烏鴉和狐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狐狸騙了烏鴉一塊肉,烏鴉非常痛恨狐狸,烏鴉決定報復狐狸。

  烏鴉在超級商店買了一本《人法一百種》,烏鴉在家看了三百六十五天,想了一百天,終於想出來一個辦法。

  有一天早上,烏鴉叼着一塊香噴噴的肉來到樹上,狐狸又看見烏鴉叼着一塊香噴噴的肉在那裡,又跑到烏鴉那裡說:“烏鴉姐姐,上次我騙你的肉,是我兒子餓的不行了,所以在騙你的肉的,那你能不能再唱一首歌給我聽?”烏鴉聽后又唱了起來,於是肉掉了下來。狐狸飛快的跑過去把肉叼走。烏鴉不但沒有生氣反而覺得很開心。那塊肉表面聞起來很香,不過那裡面包著很多的瀉藥。

  狐狸一點都沒有懷疑,一下子就吃了那一塊肉,還喝了一瓶珠江啤酒。啤酒和瀉藥同時服用毒性變得更大了!狐狸拉了三天三夜,決定報復烏鴉。

  五年級:張靖璇

您正在瀏覽: 續寫《烏鴉和狐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烏鴉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