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尋夢(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續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裡夢到母親,我哭着醒來。醒來再想捉住夢的時候,夢卻早不知道飛到什麼地方去了。 

  我感到無比難過,連一個夢都不給我嗎?但是當想起那模模糊糊的夢時,卻感到一陣溫暖在心窩流淌。 

  我夢見小時候了,夢見母親那慈祥的臉龐了。母親把我抱在懷裡,搖啊搖,唱着令人心醉的小曲,手裡的波浪鼓“咣??”“咣??”地想着,我咧開嘴笑了,牙都沒長齊呢!想着想着,我傻傻地笑了,和小時候的一模一樣,一模一樣…… 

斷斷續續,我夢到了好多,比如上街去打醬油,回家時淘氣,醬油撒了一地,母親把我打了一頓;搶鄰居家孩子的東西,被母親數落了一頓,可我卻偷着笑了;在家不好好寫功課,溜出去玩,卻被母親抓回來了……母親,我好想您。 

  後來又夢到了祖國母親,她的一草一木,都令我懷念。我夢到了我在祖國讀書,和夥伴們一起玩耍,那個時侯,多麼開心?我簡直想的不能忍耐。 

  在國內,我也許只懷念一位母親,可在國外,我卻懷念兩個母親:一個是生身母親,而另一個是祖國母親……

您正在瀏覽: 尋夢(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