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怎麼也忘不了那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怎麼也忘不了那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有許多話語已經忘記,但有一句話一直在我腦海里盤旋。 

在我八歲那年,大家都以為我還是一個小孩,很調皮,愛搗蛋,可是我已是一個學生,我苦惱為什麼大家還要逗我,耍我,有時有人還逗我拿錢。可有兩個人沒有那樣做。 

  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到哥哥家訴苦,而且還把一篇叫《我的煩惱》的作文發表到了網上,雖然心情好些了,但我還是很煩惱、很煩惱...... 

我有自己的主張,也有自己的立場,可為什麼我還被家人象機器一樣控制着,人生就像沒有意義一樣,我覺得自己要崩潰了。可有一天,有兩個人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一樣地很消極,所以我就打開電腦寫日誌,因為當時已是深夜,如果被媽媽發現的話,免不了一頓暴打,但我似乎已無所謂了。在這種情緒下,我進入電腦,打開QQ日誌。突然我看見有兩條回復《我的煩惱》的信息,會是誰呢?一看是媽媽和哥哥,這兩個人的話融化了心裡的冰塊,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 

他倆說的話是一個意思:在我的心中你永遠是一個聰明、機智勇敢的好少年…… 

這就是我怎麼也忘不了的那句話!

您正在瀏覽: 我怎麼也忘不了那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怎麼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