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雨點,可不能輕易放棄哦!”這句話是媽媽說的,這句話總蕩漾在我的耳邊。 

  我英語學得不好,漸漸地我對英語也有點放棄。但媽媽一直鼓勵我,說:“雨點,可不能輕易放棄哦!”後來媽媽給我報了英語補習班,我慢慢愛上了英語。四年級上冊的期末考試,我英語竟然得了九十九分。 

  我明白了媽媽的話,只有堅持不懈付出努力,才能有所收穫。 

  我跑步非常厲害,經常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可是訓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比如,要比其他同學晚兩個多小時回家,要圍繞操場跑好幾圈,直到腳發軟……有一天,我回到家向媽媽訴苦,可媽媽還是那句話“雨點,可不能輕易放棄哦!”這句話給了我勇氣,給了我力量。我點了點頭,每天堅持訓練,終於,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在一次青羊區的比賽中,我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每次我遇到了困難,媽媽的那句話就會在我耳邊響起,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四年級二班 

  谷柳佚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