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傷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小金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南海里的小金魚要去東海找外婆。這可是小金魚第一次出遠門。離開時,媽媽千叮嚀萬囑咐:“路上要多加小心!”小金魚一個勁兒的說:“知道了,知道了。”說完便搖擺着它那美麗的尾巴向外婆家游去。

  小金魚高高興興的去外婆家。可是沒游多遠,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一個東西,差點砸到小金魚,小金魚嚇了一跳,定睛一看,這不是人們穿的衣服嗎?怎麼扔到海里來了?小金魚想不通。正要往前趕路,可是怎麼走都走不動。小金魚猛的一拉突然感覺到尾巴一陣一陣的疼,它往後一看,啊!尾巴怎麼劃破了,鮮血往外直流,痛極了,小金魚一看,這不是破鐵桶嗎?原來它的尾巴是破鐵桶劃破的。小金魚一看血止不住了,便轉頭游回家。可是沒游多久,便聽見:“嘩啦”一聲。小金魚沒來得及躲開,大半個身子被垃圾蓋住了。它掙扎着遊了出來。就在回家的路上不是塑料帶,便是酒瓶,不是罐頭盒,便是破鞋子。小金魚這邊碰一下,那邊扎一下,磕磕碰碰才回到家。

  媽媽一看小金魚遍體鱗傷,非常心疼。一邊包紮一邊問小金魚到底是怎麼回事。小金魚哭着向媽媽說:“媽媽,我去外婆家的時候,路上都是人們不用的廢品,都是那些廢品害的我傷痕纍纍。”媽媽一聽非常生氣:“這些人類怎麼這麼壞!怎麼什麼東西都往海里扔!難道我們就不應該擁有乾淨,寧靜的環境嗎?照這樣,我們還怎麼在大海里生存!”這時,魚類的眾姐妹說:“讓人類給我們做把保護傘吧!”“對,媽媽,我們魚類也需要保護傘!”小金魚說。這時,金魚媽媽沉思起來:這能行嗎……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