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護受傷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護受傷的小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救護受傷的小鳥

  有一天,明明看見了。有幾個人在打小鳥。小鳥打了下來。明明大聲吼到說:“你們在幹什麼呢?”那些看見了明明,嚇破了膽,就趕緊跑了,怕明明找來了老師。明明說:“咦,這隻小鳥看見我為什麼不飛呢?”明明走近了點,原來小鳥,被那些人的石子打到了,現在翅膀受傷根本就飛不動。明明想了想:看見小鳥這樣不能回家它的媽媽會擔心的。如果它回不了家的話,有可能遇上了車子把它給壓死了。明明感到害怕了,不敢在往下想了。明明就毫不猶豫的把小鳥捧在了手上。明明看了小鳥想:小鳥為什麼不叫呢?明明後來又想了想:可能小鳥它開始信任我了吧。

  明明帶着小鳥回了家,明明想爸爸是護士一定能把小鳥的翅膀治好的。明明就去爸爸的書房找爸爸。爸爸說:“明明呀,你從那裡帶來的小鳥。”明明說:“這是我在馬路邊上看見有人在傷害它,就叫住了那些人。那些人跑了。我就過去看小鳥,一看它受傷了。就把它給帶回來了。”爸爸說:“明明,你真有愛心啊。”明明說:“爸爸,快給它治傷吧。“爸爸說:“好的,我開始就救治它。”過了一會兒,果然小鳥又活蹦亂跳的飛來飛去了。明明把小鳥放在家裡休養了幾天。

  過了幾天,爸爸帶着明明到了郊外。明明對着小鳥說:“小鳥啊,快去找你的媽媽吧。”就把籠子給打開讓小鳥回家去了。小鳥就飛走了。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救護受傷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護受傷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