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穿越火線的高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穿越火線的高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提起穿越火線,我可是最有精神的了,每到雙休日,我就激動的打開電腦,啟動我愛玩的穿越火線,我可是個高手哦。

  星期五晚上,我啟動穿越火線,來到我喜歡玩的爆破模式(地圖沙漠一灰),我手持水晶M4A1-s,以最快的步伐沖向前方,但是我知道,不能這樣魯莽,我有爆破包,我先往前面扔了一枚高爆手雷,炸了敵人很多的血,我再衝上去殺敵,對方一半軍力都被我幹掉了。突然,B點被敵軍安放炸彈,我手持尼泊爾軍刀沖B點小道(因為切換刀模式走的快),我切換成水晶M4A1-S,沖向B點,敵人拿着AWA(狙擊槍)瞄準我,可在我的槍法下,沒人能夠阻擋我,這個人還是被我幹掉了,我立即進入B點將炸彈拆除,幸好我有鉗子,不然炸彈就要引爆了。

  怎麼樣,我是個“彈無虛發”的突擊隊長吧!

  江蘇省邗江區通達路頭橋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世源

您正在瀏覽: 我是穿越火線的高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穿越火線的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