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剪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剪髮 標籤:剪髮作文

  昨天晚上,媽媽說要帶我去剪髮。我的心情非常不好,心想:好好的幹嘛要剪髮呀!真是的!人家長發飄飄的多漂亮,又沒招你,又沒惹你的!我告訴媽媽我不捨得剪,可她還是堅持她的主意,哎!誰讓她是長輩呢,我也沒辦法了,只好去剪吧。

  到了理髮店門口,我抬起沉甸甸的腿一步一步的爬上了樓梯,進去以後媽媽說:“去,跟着人家洗頭去”我說:“嗯”,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洗呢,心想我還從來沒有自己單洗過頭呢,怎麼洗啊?正在我擔心的時候,店裡的一個姐姐走過來說:“來吧小妹妹躺在這,我給你洗頭髮”。我的臉上不由得掛上了笑容,真舒服呀!我開始喜歡上剪頭髮了,心情漸漸的也不那麼壓抑了。

  洗完頭髮該剪了,我飛奔向了剪頭髮的椅子上,“咣當”就坐了上去。聽着剪刀“咔嚓咔嚓”的聲音,看着鏡子里自己胖胖乎乎的臉頰,心裡美滋滋的。沒一會就剪完了,我正準備走呢,媽媽說;“等會有頭髮渣再去洗洗頭髮”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心想又能享受一次洗頭髮的快樂了。剪髮的任務完成之後,我就和媽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理髮店。

  這一次下台階我邁着輕盈的步伐,心情是高興的;是快樂的,我多麼希望我的頭髮快快長長吧!再來享受剪髮的樂趣!

  作者:四年級劉語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剪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