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剪髮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剪髮記 標籤:剪髮作文 理髮記作文

晚上,媽媽幫我洗頭髮,捋着我的頭髮說:“太長了,剪掉吧?”我一聽,可不幹了。要知道,頭髮可是我的寶貝,每天早上梳頭的時候,不小心掉一根,我都會心疼得不得了,更別說剪了。

  我把嘴一噘:“不剪,不剪,好不容易才長這麼長,剪了多可惜,您看電視劇裡面的公主,哪個不是長頭髮,我也要做一位長頭髮的公主!"

  媽媽笑了,說:“只減一點點。”我用手捂着頭髮:“不行,不行,一點點也不行。”媽媽臉上的笑容沒了,眼睛一瞪,眉毛豎成了“八”字形。嚇得我不敢再說話了,用手死死地捂着頭。親愛的頭髮,你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

  可是,在媽媽的軟硬兼施,威逼利誘下,我終於鬆開了捂着頭的手,答應媽媽只剪一厘米。拿到“許可證”的媽媽,操起剪刀對準我心愛的頭髮,“咔嚓,咔嚓!”幾剪刀,我可憐的頭髮像天女散花一樣,輕輕地飄落到地上。我低頭一看,傷心地眼淚像噴泉一樣噴了出來。“嗚嗚......嗚嗚......,媽媽不講信用,說好只剪一厘米,您卻剪了這麼多,嗚嗚......哇......”

  媽媽捏了一下我的鼻子說:“這麼大了,剪掉點頭髮還哭得稀里嘩啦的,羞不羞呀!要知道頭髮剪掉還會長出來的。”

  哎,我可憐的頭髮,你什麼時候再能長長啊?

您正在瀏覽: 剪髮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