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剪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剪髮 標籤:剪髮作文

  我的頭髮又犯了“發”律,整天伏在脖子上,熱死我了,媽媽實在看不順眼,拿起剪刀,就往我脖上架,糟了!又要剪頭髮!我急速迴避,你可知道,老媽剪髮可是毫不留情的,三下兩下,就能把我的頭髮整成”馬桶一般化“的頭型。

  這時,老媽熟練得一歪手,把我抓住了。嗨!只得聽天由命了。

  和以前一樣,老媽拿着”兇器“,咔嚓一聲,我的頭髮飄飄悠悠”由頭而降“,看着這心愛的頭髮被剪,我卻不能不依,心中有說不出的難過,我突然覺得頭髮在抱怨,在責罵我不夠朋友,關鍵時刻不出手。

  突然,我眼前一晃,出現了老媽的”使用兇器“,她的如來大手把我這”小潑猴“壓了下去,等到腰酸的快要斷的時候,又要搖頭晃腦,真不是滋味。我乾脆把眼睛閉起來,想像着我剪完頭髮的樣子。

  終於,隨着老媽的小笑,頭髮剪完了,我抬頭一看,不由的笑出聲來,又是老樣子——馬桶式髮型。

您正在瀏覽: 剪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