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剪髮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髮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剪髮記 標籤:剪髮作文 理髮記作文

  今天,我就要和我那長長的頭髮告別了!因為媽媽帶我去剪頭髮,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六上午,媽媽答應幫我剪頭髮了。

  到了第二天下午,媽媽帶着我來到理髮店,過了一會兒,理髮師叫我過去,並且叫我坐在椅子上,還給我披上了一個大紅布。

  首先,理髮師問媽媽,剪多少。於是,媽媽在我的頭髮上比劃了一下,理髮師點了點頭。便用剪刀“咔嚓”一聲,一根根長長的頭髮就落了下來,這時我心想:這一剪不知道還要多少年才能長這麼長。我的心裡開始有一點後悔,接下來理髮師先用一個大夾子,夾住我上面的頭髮,吧下面的頭髮一層一層修剪,不到一會兒,我的頭髮就剪好了。理髮師看出了我一臉後悔的表情,對我說:“瞧!丁玉潔你剪了短頭髮多精神!你晚上洗頭,會很好洗!”於是,我站起來照了照鏡子,咦!還真的很精神!

  從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你在生活中失去了一些東西,也會得到一些東西!

  四年級:丁玉潔

您正在瀏覽: 剪髮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