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的星期天都是多姿多彩的,我也不例外嗎,也過了許多有意義的星期天,但是這個星期天與眾不同,這是我們家的勞動日。

  早晨。我早早的就準備好了和爸爸媽媽一起來打掃衛生。媽媽走到我跟前,告訴我:“勁松,你把只要把你自己的卧室打掃乾淨,你就可以玩去了,知道嗎”?我猛地點點頭。

  開始行動了,我先擦學習桌,我把抹布放在水中浸濕,又在桌子上倒一些洗潔精,然後用力來回搓擦,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把桌子擦得黝黑髮亮。我心想:不行,只是光滑可不行,裡面也得擦,我把書都移開,一看,呀!可真臟啊!我像剛才那樣,使出吃奶的勁兒,用力擦。最後,不管是表面還是裡面,都被我擦得乾乾淨淨,沒有一丁點的灰塵。我剛要休息,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勁松,門、玻璃、衣櫃都還沒弄呢!你咋就休息了。

  我先擦玻璃,玻璃很還擦,如果遇到頑固的髒東西,我就用小刀摳。我再擦門,先用濕抹布一抹,然後倒上洗潔精,擦乾淨后,再用干抹布把洗潔精擦掉,這樣就好了。

  經過一陣的忙碌,我家煥然一新,雖然很累,但是我非常的高興,起碼我的卧室比以前乾淨多了。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