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悠悠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悠悠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悠悠球 

  教師進修學校附小四年級6班 胡馨文  指導教師:英萍萍 

  最近,我們班颳起了一股“悠悠球”風,熱情之高前所未有。短短几天,全班一大半同學已成為了玩悠悠球一族。看到那悠悠球在高手同學手裡上下翻滾,我也要求老爸給我買了一個悠悠球,悠悠球的橡膠外殼隱約能看見裡面金屬形狀的核心,它的姓名叫“速度之魔”。 

  我仔細閱讀了一遍說明書,然後,又試了幾次。我先甩下悠悠球,在球繩最長的條件下高速旋轉,這就是悠悠球所謂的“睡眠”。接着,我把繩用一根手指挑起來,繞到悠悠球的另一邊,把球放入軸心,再雙手向上一抽,就把悠悠球成功的收了上來。現在,經過我的努力,我已經會“智能旋風”“衛星回收”“三角葡萄”“睡眠”等招式了! 

  悠悠球不僅讓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有不懈的去努力,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悠悠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