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想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想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回到家裡,突然我發現小狗不在了,我正在找他的時候,從廚房裡傳來一聲尖叫,原來小狗把正在做飯的奶奶嚇着了,奶奶嚴厲的對我說,"狗很臟,不能要,不然會得狂犬病."可是,我沒有聽奶奶的,而是拿了一個大盒子,讓小狗住在裡面,再放它在陽台上.不料爺爺發現了,我剛準備認錯,爺爺卻笑着說:"這個小狗叫什麼名字?"我有點驚訝:一定是爺爺看小狗太可憐了.我只好說:"還沒有名字,您來給它想一個吧."爺爺想了想,然後說,"想犬,意思是(想想)的愛犬.""這個名字好!"我高興的說,這時候小狗也叫了叫,好象在說:"我有名字了,我有名字了". 

  過了幾天,全家人都知道我在養狗.這個說養狗不好,那個又說養狗會得狂犬病,最後,我只好答應了他們把"想犬"送給別人,"想犬"要走的時候,對我叫了幾聲,好像在說:"永別了,李想!" 

  "想犬"走後,我就覺得每隻小狗都是他,因為我和他的感情太深厚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想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想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