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節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節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節日 

  苗木美 

  我最喜愛的節日是春節。 

  大年三十除夕夜,一家人圍着圓桌看春晚、包水餃。春節聯歡晚會的內容非常豐富:有逗人發笑的小品、姿態優美的舞蹈、優美動人的歌聲……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會給我壓歲錢。我會給家人親戚們拜年,祝他們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家家戶戶的門上都貼上了春聯,這大紅春聯給節日增添了不少歡樂祥和的氣氛。我家春聯可好了,上聯是:福旺財旺運氣旺,下聯是:家興人興事業興。橫批是:萬事如意。 

  大街小巷裡人流如潮,每個人都穿着新衣新鞋。歡歡喜喜的過大年。 

  呀!過年真好。可以穿新衣、放煙花、吃水餃…… 最好的是可以有壓歲錢。 

  恭喜、 恭喜、恭喜你呀!恭喜、 恭喜、恭喜你!恭喜你發財…… 

  咦!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遠處商店裡傳來的《恭喜發財》的歌聲呀! 

  我愛我的節日:春節! 

  指導老師:徐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節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節日 暫無評論